十点半加一

要中考,所以更新慢,不一定只更哈利波特系列

装聋作哑

德哈

不能说绝世但一定是小甜饼

520更新啦~

腹泻式更新嗨害嗨!


——————·——————

"我喜欢你,是个不能说的秘密”

"可我早就知道了,在你看我的每个眼神里”



霍格沃兹的晚宴总是很丰盛,可能是因为使用魔法会消耗太多体力吧,绝对不是因为邓不利多校长喜欢吃。可哈利却心不在焉,只是用叉子拨弄着盘里的鸡腿。赫敏看着他快要把鸡腿变得一团糟时,终于喊了他的名字:"哈利!”

“啊!嗯…怎么了?”他被吓得一个哆嗦,迷迷糊糊的看着赫敏。可只是一眼,他又开始划拉鸡腿。赫敏长叹一口气,这哪里有一点救世主的样子。比起哈利,她甚至更愿意把命交到罗恩手上。想到这,她看向罗恩,罗恩正在埋头啃鸡腿,就被赫敏一巴掌拍醒,顺着她的视线看向哈利。

“嘿!!!兄弟,你怎么了!!!”果然还是罗恩靠谱,命给他,准没错。“鸡腿不吃给我啊!我吃!”好的,赫敏小姐收回前言。“我没事,只是不太饿而己。”赫敏脸上写着我不相信但我不好反驳几个大字,只好不再管他。而哈利则装作捡叉子一样,往身后的斯菜特林桌看了一眼,那个金发混蛋,聊得正开心呢。他憋了一肚子气,摔下义子径直回休息室。而他口中那个金发混蛋,微微扯了扯嘴角。


如果说因爱生恨,那哈利信。但因恨生爱………他不信也得信,因为他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。他越看越觉得马尔福好看。淡金色的头发,蓝灰色的眼眸,怎么看怎么好看。他好长时间才认定自己对马个福是喜欢而不是找茬。这个事情接受起来并不难,因为喜欢是自己的,喜欢就喜欢,有什么大不了的,最多听到罗恩的bloodhell和赫敏的批斗罢了…好吧很难。


但他渐渐发现,暗恋真的很累。他不是在配魔药时把材料故意掉在地上,就是专心致志做错误示范。比起斯教的冰山脸,他更在意的是马尔福。他总是会幸灾乐祸地调侃他,给他飞一只写满"笨蛋波特”的千纸鹤。哈利表面上怒不可遏,晚上会趁罗恩睡着时将纸鹤放进抽屉。一堆整整齐齐的纸鹤,哈利看一次笑一次。

麻瓜说了,千纸鹤代表喜欢,马尔福就是喜欢我。而马尔福先生正饶有兴味的看着月光。算上今天的,36只了。想要直接说不就好了,还要找借口。明天格兰芬多的口应该到“柠檬雪宝”了吧,邓老头最喜欢的。


话说回来,舞会快到了,马尔福有没有舞伴呢?他看向马尔福,却刚好对上后者的目光。他一惊,连忙转过头来。那双眼睛,真的好清澈啊!他又故作镇定地回头,向马尔福点头示意,后者却无动于衷,只是扫了他一眼。哈利瞬间就泄了气,暗恋嘛,他不知道很正常。可吃利还是有点灰心,只好划拉这倒霉的南瓜派。在斯莱特林长桌的阴影处,马尔福眼神挑逗而又微妙的看了哈利一眼。欲盖弥章的手段,马尔福家见得多了。"可有用的,你是第一个。”


"马尔福!”哈利在草地上拦住了他。"喔~这是谁?原来是连无梦酣睡剂都不会配的波特先生啊。”他嘲讽的脸色一清二楚,可哈利倒觉得……这么拽,不愧是马尔福!"你.….那个………就是……”“有话快说,波特先生连话都说不了吗?”哈利有些犹豫,他想邀请他去舞会,可那不就等于说我喜欢你吗。这是暗恋,是秘密,要是说出口了,马尔福只会多一个把柄来嘲笑他。他考虑良久还是结结巴巴问出口:"你,你舞会,有舞伴了吗?”“当然有!波特先生不会还没有吧,要不我给你介绍几个?"哈利被感得哑口无言,但他只是点点头,便转身跑进花园。

他阴郁地环住双腿,怅然若失。他不知道自己喜欢他,找别人很正常,可,你是聋还是瞎!看不出来吗!又不是哑巴,不能问我吗!”他又生气又委屈,他不想喜欢德拉科了。可我就是喜欢,有什么办法。


(舞会当天)

哈利没有舞伴,他一个人靠着柱子看着别人旋转。马尔福…可能和他的舞伴亲热去了。他有点难过,可还是踮起尖在人群中寻找那个金发男孩。"唔一救世主不会没有舞伴吧?”他一回头,马尔福挑鲜得看着他,“关你什么事!滚开,马尔福。”他很生气,愤恨的盯着马尔福。斯莱特林微微一笑,将他抵在柱子上,贴近他的脸:"你要是再不来,我可就没有舞伴了。”哈利朣孔放大,气急败坏:"你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了!你装聋作哑!”绿眸湿漉漉的闪着水光,白皙的脸庞和嫩红的嘴唇精致动人。“马尔福,你个浑蛋!”马尔福的唇熟丰掠过他的脸颊,在耳朵上蜻蜓点水的一吻:“以后叫德拉科,还有,谁让你喜欢我,给了我装聋作哑的资本呢?”




彩蛋是拉文克劳的头像一张鸭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